list
军休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人风采 >> 军休生活
通辽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开展“亲情关爱军休干部 家政服务送上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31 14:30   |  来源: 通辽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
打印   |  分享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践行“我为军休干部办实事”理念,针对军休干部老龄化严重、身体状况差等特点,在新年来临之际,通辽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组织开展“亲情关爱军休干部 家政服务送上门”主题活动,为军休干部送上“家门口”的贴心服务。

为保证家政服务质量和安全性,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此次活动采取购买社会化服务方式,以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包联户制度为依托,以第三方家政服务公司为主体,所领导亲自带队参与活动,每名军休工作人员全程对所包联的军休干部家政服务进行跟踪监督,并认真倾听了军休干部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家庭等情况。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拉近了工休人员之间的情谊,也促进了军休干部“两个待遇”的有效落实,军休干部和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军休所对我们的关心与关爱,为我们办实实在在的暖心事,使我们真切感受到军休大家庭的温暖”。

今后工作中,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全体工作人员将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带着深厚的感情创新服务模式,不断提升军休干部满意度,让军休干部充分感受到军休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