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军休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人风采 >> 军休生活
邓伟副厅长一行慰问自治区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军休干部
发布时间: 2021-08-02 16:07   |  来源: 自治区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打印   |  分享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下午,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邓伟一行到内蒙古自治区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慰问军休干部,对军休干部表示节日的祝贺,并赠送慰问金。

邓伟向军休干部赠送慰问金

邓伟亲切与军休干部座谈,对军休干部代表参加直属机关工委合唱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就军休干部关心的荣誉疗养、军休老年大学开办、服务管理站建设等问题进行解答,介绍了下一步在退役军人整体工作推进下,如何更好地开展军休工作。

邓伟与军休干部座谈

邓伟与军休干部共同回顾了“七一”前夕开展的“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对为党龄超过50年的军休干部老党员颁发纪念章环节深受感动,对他们为党和国家国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她说,军休干部虽然已经退休但是不能忘记党的培养教育,要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希望军休干部退休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继续传承好红色传统,多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共同打造好军休干部红色之家,最后祝老干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精神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