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退役安置
呼和浩特市举行2021年度计划分配转业军官安置工作会议暨人事档案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1-21 10:53   |  来源: 呼和浩特退役军人
打印   |  分享到:

2022年1月19日下午,呼和浩特市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就业安置专项工作组召开了“2021年度计划分配转业军官安置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计划分配转业军官接收安置情况,安排部署了转业军官到地方报到后相关事宜,明确了安置定位、列编注册等工作完成时限。

会议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继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坚持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军队建设服务的方针,贯彻妥善安置、合理使用、人尽其才、各得其所的原则,做好退役军官安置保障工作。

会议同时举行了转业军官、随调家属档案移交仪式。2021年11月退役军人事务部等7部门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退役军人人事档案管理利用工作的意见》,为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呼和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干部人事档案管理要求,对转业军官档案进行了数字化加工并制作了数据光盘,数据光盘随纸质档案一并移交接收单位,相关数据可直接导入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