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退役安置
呼伦贝尔市完成年度军转干部选岗定岗
发布时间: 2022-01-17 12:54   |  来源: 呼伦贝尔退役军人
打印   |  分享到:

1月14日上午9:30,呼伦贝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1年军转干部选岗大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胡凤柱到会讲话。

1月11日市政府召开军转干部安置会议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当晚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由军转干部现场签字确认部队积分,并向军转干部公布岗位并进行说明,对安置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解释。公示程序结束后,14日召开此次选岗大会,5名军转干部从9个单位10个岗位中选择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商务局、市公安局、市税务局5个心仪的岗位,编制性质均为行政编制。选岗结束后,对5名军转干部进行了适应性培训。会后,将安置结果及时公示并上报了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此次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的顺利进行并取得成功,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等职能部门大力支持,各接收单位、军转干部的密切配合取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