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退役安置
巴彦淖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度军转干部公开选岗会
发布时间: 2022-01-17 12:52   |  来源: 巴彦淖尔退役军人
打印   |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及《军队转业干部安置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结合巴彦淖尔市实际,1月14日,巴彦淖尔市2021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公开选岗会议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宾,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郭侍鑫,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组干部刘旭、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干事王利以及3名军转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郭侍鑫主持。

会上宣读了巴彦淖尔市2021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积分排名公示情况和市委编办提供空编使用情况。按照综合排名,由高到低依次由安置对象本人自愿选岗并签字确认,3名军转干部在监督部门的见证下顺利选岗。

选岗后,王宾对3名军转干部选到理想的工作岗位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调整好心态,尽快实现角色转变,适应新环境,迎接新挑战,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扎实工作,勇于开拓,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新风采。

本次选岗工作得到了市退役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领导小组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研究部署,统筹安排此项工作。为确保安置工作如期完成,市委编办保障有力,全力支持配合,简化流程,极短时间提供了6个优质岗位供军转干部选择。整个选岗工作严格实行“阳光安置”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圆满完成年度安置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