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双拥工作
根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河东街道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 2022-01-18 10:55   |  来源: 根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近日,根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河东街道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田德生和抗美援朝老战士遗属陈玉范,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

在老战士田德生家中,工作人员与其进行亲切交谈,倾听老战士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情况,祝愿老战士及家属春节愉快、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并为他送去慰问金。田德生十分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党和政府想着我们这些老兵。”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陈玉范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慰问金和春节祝福,耐心询问他最近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并为他积极寻求解决途径。

退役军人为保家卫国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根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继续做好“六必访”工作,让退役军人及家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