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双拥工作
乌审旗这些人员的“车辆”过收费站免费!
发布时间: 2022-01-19 11:05   |  来源: 乌审旗发布
打印   |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全旗社会化拥军工作,大力营造全社会拥军优属浓厚氛围。乌审旗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交通运输局为乌审旗户籍的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本人名下七座(含)以下非营运车辆提供免费通行。

1月14日早晨,退役军人杭盖正在苏力德苏木收费站的通道上等待通行,他出示了自己的相关证件,工作人员经过核对以及验证后确认了他的退役军人身份,给予他免费通行的待遇。

杭盖说:“这样的惠民举措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怀。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本色,传承部队优良作风。”

据了解,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S317陶昂线陶昂公路收费站、X646乌横公路苏力德收费站、S215乌嘎线嘎鲁图收费站 、S226阿小线图克收费站、S226阿小线胜利收费站等地,乌审旗户籍的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可持相关证件在上述收费站享受免费通行待遇。

鄂尔多斯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乌嘎线一级公路收费所负责人何林春说:“服务社会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作为爱国拥军示范单位,我们积极承担相应的义务,真情实意拥军拥属,为社会化拥军营造良好的环境。下一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好这方面的工作。”

社会化拥军工作是推动“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重要举措。我旗始终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肩,奋力书写全旗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