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双拥工作
部队千里送喜报,军地宣传扬军威
发布时间: 2022-01-17 11:19   |  来源: 海拉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入伍男儿立军功,慰问喜讯送家中。2022年1月10日上午,海拉尔区人武部政委、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正阳街道党工委书记、96853部队领导联合走访慰问海拉尔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李旭家属,并送去喜报、慰问金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为国奉献耀门第,军属开怀绽笑颜。李旭同志服役部队领导从沈阳不远千里带来这一喜讯,当天虽然大雪纷飞,但丝毫不影响军属们自豪的笑容,拉横幅、拍合影,热热闹闹、一派温馨。军地领导与军属亲切交谈,感谢军属为国家培养了一名好军人,为部队输送了一个好人才。李旭同志在部队工作兢兢业业,因为工作繁忙已经很久没回家了。李旭的母亲是一名退休教师,在后方默默支持孩子工作,部队为其录下寄语视频,转达对李旭的思念和殷切期望。李旭的父母表示,孩子在部队的突出表现要感谢党的培养、感谢部队教育,以后将继续做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为家乡、为祖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海拉尔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功受奖家庭走访慰问工作,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采取佩戴绶带、红花,宣读喜报的仪式将喜报第一时间送到军人家中,增强了现役军人家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了适龄青年入伍热情和为部队建功立业的信心,在全社会营造出“尊崇军人、崇尚英雄、关心国防、热爱军队”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