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双拥工作
谢尔塔拉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现役军人家属悬挂光荣牌
发布时间: 2022-01-04 14:55   |  来源: 海拉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新兵入伍“四尊崇”工作,12月28日,谢尔塔拉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辖区现役军人家属发放并悬挂“光荣之家”牌匾。

悬挂光荣牌的现役军人家属表示,光荣牌的悬挂温暖了军人和军属的心,“选择了军营,就要甘于奉献;穿上了军装,就要珍惜荣誉。随时接受祖国和人民的考验!感谢谢尔塔拉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我家悬挂光荣牌。”一块小小的“光荣之家”,牌匾虽小但却意义深远,它彰显着军人、军属的身份,更是社会和政府对其肯定的标志。

通过发放光荣牌匾,表达了党和政府对军人家庭的关心。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提高军属政治和社会地位,让全社会都尊崇军人职业,让更多的年轻力量补充到国防建设事业上来。同时,谢尔塔拉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一如既往为辖区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服务好、保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