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双拥工作
库伦旗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旗人民法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04 11:05   |  来源: 库伦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12月29日,库伦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巴雅尔、旗人民法院院长阿古达木一行联合走访慰问老复员军人、抗美援朝退役军人,切实让退役老兵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和温暖。

慰问中,与退役老兵亲切交流,倾听他们的从军经历,详细询问其生活情况、收入来源及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等情况,并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也向曾身披戎装、保家卫国的退役军人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传递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与关爱,切实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库伦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积极落实完善各项拥军优属政策,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