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双拥工作
索伦镇:慰问新兵家属 传递温暖真情
发布时间: 2021-12-31 08:51   |  来源: 兴安盟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做好入伍新兵思想稳定工作,12月24日,索伦镇武装部长牟彬带队上门走访慰问新兵家庭,为新兵家属送去光荣牌和新春对联,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家属,感谢他们积极支持子女参军,鼓励子女为党和国家的国防事业作出贡献。

走访慰问过程中,牟彬同志与新兵家属亲切交流,一方面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努力为军属排忧解难,让入伍新兵在军队中放心;另一方面向军属传递平安喜讯,让亲属在家中安心。新兵家属表示,希望子女在军队中刻苦训练,不负党和国家的重望,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军人。

索伦镇高度重视武装征兵工作,在2021年春秋季征兵工作中,紧紧围绕确保新兵质量核心,严把征兵各个操作环节,共为部队输送6名优质兵员。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加深了军民鱼水情,还增强了军人、军属荣誉感,进一步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提升了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