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双拥工作
军地联合送喜报 功臣之家享荣光——根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军地联合送喜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07 10:11   |  来源: 根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1月5日,根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武部、金河镇政府和江西上饶火箭军某部首次共同开展军地联合送喜报活动,将满满尊崇送到家,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在金河镇三等功臣现役军人李坤家中,李坤的父亲李金忠、母亲张敏,戴着“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绶带、荣军大红花,手捧满载荣誉的喜报、“三等功臣之家”牌匾、慰问金,脸上洋溢着自豪和骄傲。慰问的领导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优秀儿女,感谢李坤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李坤在部队里继续努力,再立新功,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

工作人员还与李坤的家人进行深入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立功人员家属的心坎上。李坤的母亲激动地说:“感谢党和国家对军属的关心关爱,感谢人民军队对我女儿的培养,我们一定支持她在部队继续立新功”。

近年来,根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把“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广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通过宣扬立功事迹等正面宣传与舆论引导的方式,增强了广大官兵的荣誉感、自豪感,坚定广大官兵在部队建功立业的信念,激发广大优秀青年奉献青春、立志军营的报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