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教育培训
阿荣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服务站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6-08 09:57   |  来源: 阿荣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6月4日下午,阿荣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业务培训会,旗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及各业务股室负责人、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要以创建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为抓手,主动作为,通过开展创建“示范型”服务站工作,规范服务站场所建设、政治文化建设,细化服务站“干什么”“怎么干”等问题。下步工作中,要针对各乡镇存在的工作人员业务不精通、人员流动性大、服务意识不够强、处理复杂问题能力不足等问题,认真研究、加大力度,切实加以解决。

各业务股室负责人就业务办理的范围、流程、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各乡镇针对业务办理过程中出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细致解答。

此次业务培训是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加强系统建设,提高干部职工素质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训,提高了退役军人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加强了乡镇与科局工作的有效衔接,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开创全旗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