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教育培训
巴林右旗退役军人事务局订单式培训推荐退役士兵就业
发布时间: 2021-05-17 09:50   |  来源: 巴林右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退役士兵,高质量促进退役士兵就业,落实“六稳六保”举措,5月14日上午,巴林右旗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部分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召开就业推介座谈会。

此次会议邀请到赤峰鸿星岩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采取和退役士兵面对面沟通,通过订单式培训的方式开展就业推荐。多年来,赤峰鸿星岩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学历提升、短期培训、校企合作(订单培养),通过搭好平台载体、对接优质企业,已向大中城市各大企业输送百余名退役士兵,为广大退役士兵拓宽就业渠道创造了良好条件。

“通过本次座谈会,拓宽了我们的就业渠道,给了我们去大中城市高薪行业就业的机会,感谢旗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我们就业铺桥搭路”,座谈会后,参会的退役士兵高兴的说。

旗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充分利用各类招聘资源,通过线上线下招聘会、企业面对面推荐等就业模式,目前,共为80多名退役士兵提供了就业岗位,促进了退役士兵高质量就业,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