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军休安置
内蒙古军休老年大学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2-09-19 10:09   |  来源: 草原全媒
打印   |  分享到:

9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军休老年大学在呼和浩特市揭牌成立。

据了解,自治区军休老年大学秉持“政治建校、特色立校、服务兴校、从严治校”的办学理念, 全面建设军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红色阵地,军休干部幸福感不断提高。自治区军休老年大学设立一个主校区、两个分校区,首批开设书法、绘画、声乐、养生保健、思政等6门课程23个班次,其中电子钢琴、书法等课程受到军休干部普遍欢迎。

自治区军休老年大学将不断完善教学场地升级,充实师资智库,设置教学课程全学科化,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持续推进“六进”活动。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充分发挥军休老年大学的政治引领作用,不断满足军休干部精神文化需求,积极打造自治区军休文化品牌,提升军休工作服务力、保障力。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内蒙古军区政治工作局、武警内蒙古总队政治工作部、呼和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军休服务中心、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及教师、军休干部学员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