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军休安置
乌兰察布:全力做好2022年度退伍老兵转运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13 15:11   |  来源: 乌兰察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为确保“优质、快速、持续、准确、安全、保密”地完成今年老兵转运保障工作,乌兰察布市军供站认真践行“为部队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宗旨,早安排、早部署、早准备,9月8日首次完成某部队退役老兵就餐保障任务。

站领导班子将老兵运输保障任务纳入军供站工作重要议事日程,各科室全力配合军供科工作,确保制餐设施设备和送餐车辆状态良好,随时可用;严把军供原料进货关,严格按照食品卫生要求烹制,确保军供饮食安全;全站干部职工放弃正常休息,随时投入工作,确保了保障任务安全、及时、舒适、优质的服务,得到了部队领导及退役老兵的一致好评。

乌兰察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晓英代表局党组深入军供站看望慰问退役老兵,勉励他们退役不褪色,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衷心祝福退役老兵光荣返乡,再创佳绩,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工作,谱写人生新的篇章,并就双拥工作与部队领导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