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防控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防控工作
新右旗召开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抗击新冠疫情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1-17 11:17   |  来源: 新巴尔虎右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新巴尔虎右旗退役军人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投入到疫情防控行列中来,持续开展了卡点值守、小区防控、防疫宣传、爱心捐助、物资搬运、紧急救助等多种志愿服务活动,在关键时刻发挥了关键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堪称最美丽最可爱的退役军人志愿者。

新右旗退役军人事务局1月11日召开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抗击新冠疫情总结座谈会,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的“最美退役军人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为他们颁发了志愿服务证书及纪念品。

在今后的工作中,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凸显特色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品牌,在全旗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若有战,召必回”的使命职责,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战斗作风,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把忠诚践行在志愿服务的最前沿,为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