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军休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人风采 >> 军休生活
巴彦淖尔市:“军休杯”门球邀请赛开赛啦!
发布时间: 2022-08-31 10:37   |  来源: 巴彦淖尔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
打印   |  分享到:

为了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增强广大军休干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军休干部身心健康。8月29日,由巴彦淖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巴彦淖尔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巴彦淖尔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巴彦淖尔市军供站承办的巴彦淖尔市“军休杯”门球邀请赛在市老年体协门球场拉开帷幕。

开幕式由巴彦淖尔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所长吴巧凤主持,市体育局、市老年体协相关领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组成员出席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建颖致辞,并宣布门球赛开赛。在致辞中,赵建颖希望全体参赛队员要坚持“风格第一、友谊第一、健康第一、安全第一”,要严格把关、实事求是、准确评判,并要求承办单位和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贴心服务,为门球赛提供暖心服务保障。

近年来,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对军休干部工作十分重视,按照中央、自治区、巴彦淖尔市有关文件精神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军休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通过举办各种有益的文体活动,加深了老同志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友谊,增强了老同志的体质,让老同志亲身感受了新时代发展的成果。

此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宁夏石嘴山市、乌兰察布市、包头市、乌海市、鄂尔多斯市等6个盟市12支队伍,1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加比赛。

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各参赛队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