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军休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人风采 >> 军休生活
退役军人事务部军休服务管理司司长李树峰一行到军休所调研军休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4 10:50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打印   |  分享到:

  8月13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军休服务管理司司长李树峰、军休服务管理司综合安置处处长魏鑫一行,到自治区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进行调研座谈。


  在听取军休所工作汇报后,李树峰就军休政策、资源共享、红色疗养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树峰强调,要加大军休干部接收安置力度,不断完善各项配套政策措施。要创新和拓展精细化管理方式,在军休干部医养结合、老年就餐、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下真功夫。要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带着感情和责任全力做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军休干部代表,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邓伟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