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军休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人风采 >> 军休生活
内蒙古军休所召开会议传达军休干部及遗属调资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9-27 17:59   |  来源: 内蒙古军休所
打印   |  分享到:

内蒙古军休所召开会议传达军休干部调资文件精神

  生活待遇的调整是军休干部近期十分关注的一项内容,为了充分考虑休干的所想所盼,真正把军休干部各项待遇落到实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9月25日上午,军休所组织召开了全体军休干部及遗属大会,及时向休干及遗属传达了《关于移交政府安置管理的军队离休退休干部退休士官基本离退休费 有关补助补贴标准和实行物业服务补贴制定三个实施办法的通知》。会议由董秀岩所长主持,90余名军休干部、遗属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董秀岩所长传达文件精神

  会上,董秀岩所长清晰细致地向与会休干及遗属传达了文件精神,分别就调资的实施范围、军休干部增加离退休费标准、生活补贴标准和定期增资标准、军休遗属增加生活补助标准以及物业费标准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解读。

会议现场

  针对此次军休干部调资项目多、幅度大、范围广、政策连续性强等特点,军休所要求相关工作人员首先认真研读文件,对照档案资料,精准测算,反复核对,逐一列出军休干部此次调整生活待遇的项目、标准以及净增资数额,让军休干部尽快了解到他们的增资情况。在落实调资待遇过程中,要耐心对待军休干部的政策咨询,认真解答疑问,保证不遗留问题,让军休干部对我们的工作更加满意,让党和政府的关怀真正落实到每一位军休干部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