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军休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人风采 >> 军休生活
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邓伟副厅长到内蒙古军休中心、军休所慰问
发布时间: 2019-07-21 11:53   |  来源: 内蒙古退役军人事务厅
打印   |  分享到:

  7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邓伟副厅长一行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军休中心和军休所,代表厅党组和机关对军休干部进行了慰问,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座谈。

  邓伟副厅长强调,要全力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要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深入调查了解退役军人工作和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因地制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政策措施,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要勇于直面当前退役军人工作中面临的矛盾问题,苦干实干、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的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把退役军人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努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要关心照顾好每一名军休干部,同时希望老干部们安心养老、放心养老,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参加座谈的军休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退休干部的深情慰问和关怀,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像张富清那样,为党和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参加座谈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注重改革创新,带着责任和感情扎实做好军休干部的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内蒙古军休中心军休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