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双拥工作
伊金霍洛旗:立功受奖送喜报 拥军优属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07-08 10:01   |  来源: 伊金霍洛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7月6日,伊金霍洛旗人武部政委孙月林、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平、阿镇人武部部长贺瑞东一行来到现役军人白智家中送上立功喜报,并为白智的父母亲披上“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绶带,送上“荣立个人三等功”牌匾和鲜花,对白智在部队作出重要贡献、荣立个人三等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详细了解其家属生活、工作、身体等方面的情况,感谢他们对部队和国防建设的关心支持和默默奉献。

据悉,白智在2004年6月考入军校,现任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二大队教导员。在服役部队任职教导员以来,白智注重发挥骨干作用,先后参与并出色完成重大任务。他不但业务技术过硬,同时注重培养综合能力素质,较好履行了一名军官应尽的职责,荣立个人三等功。

党政军民一家亲,双拥共促鱼水情。近年来,伊金霍洛旗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及时将部队的立功受奖喜报送到军人家属手中,受到了军人家庭周边群众的高度关注,让军人军属倍感荣光,营造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双拥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了伊金霍洛旗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