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就业服务
呼和浩特市:参与协办“丁香扎根 宜业青城”系列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5 11:22   |  来源: 呼和浩特退役军人
打印   |  分享到:

7月30日,呼和浩特市 “丁香扎根、宜业青城”系列招聘活动,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启动。市政府副市长王彦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员培斌、呼和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白奋兵等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现场共有270余家企业参展,提供了1.28万个工作岗位,吸引了约6000余名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现场求职应聘;同时还有240家企业提供1.14万个岗位,在线上参与招聘活动。

呼和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在活动期间积极参与组织工作。一是组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联盟相关企业参加招聘会;二是组织有求职需求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参加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三是在活动现场积极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四是协助呼和浩特警备区(征兵办)开展征兵政策及退役政策宣传。

根据本次活动安排,后期还将在呼和浩特市各旗县区陆续举办10余场各类日场、夜场招聘活动,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各地区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