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就业服务
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暨创业成果展陈交流活动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7-15 10:11   |  来源: 戎耀创就
打印   |  分享到:

活动时间:2022年7月15日

活动主题: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

暨创业成果展陈交流活动

服务对象:

安置在全区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复员干部以及军人家属

有招聘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需求的企业。

有创新发展、拓宽产品展销渠道、资源对接等需求的退役军人创业者群体。

活动内容:

共设置7个主题专区:

(1)融媒体直播带岗专区:

根据西部区(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市、巴彦淖尔市、乌海市、阿拉善盟)和军人家属共设立6个专属直播带岗直播间。

(2)政策云宣讲专区:

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设置1个政策云宣讲直播间。针对我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培训的相关政策进行宣传解读。

(3)就业云指导专区:

职业人才测评:依托手机等移动终端实施,通过职业人才测评系统,从参与者的性格、特长、意愿等多个角度综合考量人才素质,形成测评报告,帮助求职者和企业找准定位,实现人岗匹配。

(4)创业云服务专区:

包含创业云课堂、创业实训项目展示2项活动内容。

(5)职业培训云服务专区:

包含新兴职业培训直播课、新兴职业实训展示2项活动内容。

(6)线下创业成果展陈专区:

优选自治区西部区优质军创项目在本区域通过图、文、实物的展示及线上直播带货,展陈自治区优质军创项目及产品。

(7)线下企业招聘专区:

优选自治区西部盟市共20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