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就业服务
乌海市:首场线下招聘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2-07-12 10:06   |  来源: 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坚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平台,进一步帮助退役军人、大学生、被征地农民、失业人员、残疾人等群体在我市宜业安居,方便广大劳动者求职,同时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7月9日,乌海市人社局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7个部门主办“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2022年百日千万专项行动暨乌海市重点企业、重点群体首场线下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紧紧围绕“开展春风行动、促进转移就业”这一主题,为求职者提供了大批的就业岗位,为即将创业、就业者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因地制宜的创新供需对接方式,更好地满足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的需求,充分发挥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的作用,帮助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实现有效对接,为大家搭建就业平台,抓住机遇,积极应聘,以诚实的劳动奉献社会,以出色的业绩赢得尊重,在就业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活动共吸引7000余名求职者进场咨询、投档洽谈,现场初步达成意向1284人次。招聘会同步开展了直播带岗,观看人数达3.92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