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就业服务
乌兰察布市:2022年度首场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6-22 11:03   |  来源: 乌兰察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稳岗就业工作,5月27日至6月15日,乌兰察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发挥网络零距离、不接触、高效率的优势,举办了我市本年度首场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助力退役军人及军属高质量就业。

通过前期广泛宣传,调查摸底,充分了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筛选出60家优质企业,提供就业岗位4858个,提供岗位行业类别丰富,涵盖金融、教育培训、电子信息、食品工业、新能源化工、电力、农牧业、房地产、交通运输、文化传媒等多个领域。会场浏览量4690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1人。

下一步,乌兰察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深入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持续加大帮扶力度,搭建平台,畅通渠道,让广大退役军人及军属好就业、就好业,切实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