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就业服务
托克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着力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 2022-01-18 10:53   |  来源: 呼和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提高退役军人就业机会,经多方努力、认真磋商,2022年1月12日下午,托克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车界智养(天津)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环城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手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新模式。

签约仪式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称心表示,保障退役军人就业是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基础。此次签约是一次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要坚持政府推动、市场主导;坚持依法合作、共建双赢,通过搭建工作平台,确保协议内容有效落实,不断推进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工作向好发展。

本次签约仪式,旨在进一步发挥签约企业就业吸附优势,为退役军人提供选择更多、锲合度更高、待遇更满意的高质量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