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就业服务
霍林郭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社局举办全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12-02 11:03   |  来源: 霍林郭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积极拓宽就业渠道,11月27日,霍林郭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社局在新区综合馆A馆大厅举办全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提供铸轧操作工、冷轧操作工、涂层操作工、叉车工等共计125个岗位,同时设立了就业创业和社会保障政策咨询台,现场开展就业指导、职业介绍、创业项目推介、合法权益维护等咨询活动,帮助退役军人了解掌握、用足用好就业创业政策。

通过此次全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有效搭建了用人单位与退役军人双向选择的平台,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地方干事创业,充分实现自身价值。下一步,霍林郭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断把服务退役军人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细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把各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