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就业服务
京东物流-2022冬奥项目运营组招聘啦!以退役军人为主
发布时间: 2021-11-18 10:43   |  来源: 呼和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内蒙古惠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受内蒙古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京东物流华北区内蒙古分公司)委托,开展以接收退役军人为主的招聘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简介

京东物流是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物流服务商,以“技术驱动,引领全球高效流通和可持续发展”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供应链基础设施服务商。2020年11月,京东物流中标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物流服务商,京东物流拟汇集全集团英才,在总部及华北区域打造国际标准的奥运服务团队。

二、招聘岗位

招录会务员500名

1.岗位描述

在奥运期间负责保障比赛场地器材物资的搭建、生活物资的供应;奥运结束后从事京东物流的仓拣配类一线工作:库房内出库、入库、装卸、码放货物等,如物资盘点,物资搬运,简易包装。

2.岗位要求

①所有人员满足政审、疫苗注射等要求;

②沟通能力良好,有团队协作及较强服务意识;

③吃苦耐劳,执行力强,对于场馆经理及奥组委场馆物流经理安排的任务,能快速响应;

④注重个人形象,整洁大方,无体臭异味;

⑤奥运期间能够适应持续支援时长(春节不休息)。

3.工作地点

奥运期间覆盖北京、天津、张家口,奥运结束后主要分布在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等省份,内蒙古地区岗位相对较少。

4.薪酬福利

奥运期间依据各场馆操作难度系数有所不同为8000-9000元/月,奥运结束后与正式员工同工同酬,包含五险一金。

三、招聘流程

1.简历筛选:即日起-12月10日(报名截止时间11月25日)

2.远程面试:11月下旬

3.Offer发放:面试通过后随时发出,一经录用即为京东物流正式员工。

4.招录要求:35岁以内的退伍军人

报名联系方式:罗经理 13384886722

内蒙古惠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