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就业服务
福利来啦!我们向你发出一份真挚的工作邀请,40余家企业,3100余个岗位可供选择
发布时间: 2021-07-12 16:30   |  来源: 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2021年就业创业展示会暨西部四盟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来啦!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西部四盟市40余家企业,为广大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农牧民工、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提供了3100余个岗位,涉及煤炭、建筑、冶金、化工、酒店等多个工种和多个专业职位。同时采取线下招聘+融媒体带岗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现场还设立招聘洽谈、金融服务、政策咨询、创业项目招募、人力资源机构服务等六个专项服务区。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为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农牧民工、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提供最优质贴心服务。

一、活动名称

2021年就业创业展示会暨西部四盟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二、活动时间

2021年7月17日星期六早上9:00

三、活动地点

鄂托克旗棋盘井镇鄂绒文体中心一楼

四、服务对象

(一)登记失业人员、农牧民工等重点群体及其他有求职需求的各类人员;

(二)2021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

(三)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复员干部、军人家属;

(四)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五、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阿拉善盟退役军人事务局

巴彦淖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承办单位:

鄂托克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托克旗就业服务局

鄂托克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鄂托克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六、参会办法

(一)用人单位

此次招聘会将统一分配展位和制作海报,审核通过后,请及时将招聘信息发送至邮箱(44135542899@qq.com),请参会用人单位于7月13日前报名提交招聘信息,逾期者取消参会资格。

(二)求职者

可通过附件查看用人单位简介与岗位表。

微信通道:关注“就业职等你”小程序,进入点击“直播带岗”选中“正在直播”即可关注直播(开播前三天才可显示)

抖音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