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就业服务
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部分企业定向招聘退役军人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6-19 10:32   |  来源: 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退役军人就业工作,深入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部署,进一步帮助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对接企业岗位需求信息,联络退役军人完善求职登记,组织部分企业开展定向招聘,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用实际行动护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引导和促进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现将部分企业招聘信息公告如下:
中科合成油内蒙古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科合成油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煤制清洁液体燃料技术自主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10亿元,主要股东包括内蒙古伊泰集团、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山西潞安集团、神华集团等七家单位,总部位于北京市怀柔科学城。

办公楼外景

工作车间

分析化验室

职工健身房内景

职工餐厅内景

职工宿舍内景
  中科合成油内蒙古有限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准格尔旗大路工业园区,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2.79亿元,是一家负责煤制油过程关键核心技术催化剂生产供应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总人数310余人,其中生产队伍260余人,行政和管理等人员40余人。
  二、岗位设计
  为强化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增加退役军人就业岗位,激励他们继续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公司拟从鄂尔多斯户籍的退役军人中批量招聘工作人员25名。
  三、工作地点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工业园
  四、具体要求
  1.需求岗位:生产操作岗
  2.需求数量:25人
  3.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男性,30周岁以下,吃苦耐劳。
  4.专业要求:化工及相关专业毕业或有一定的化工从业经验者优先。
  注:对岗位感兴趣但没有相关专业或学历的退伍士兵, 可提供免费教育培训,考核、面试合格后即可录用上岗。
  五、薪资待遇
  1.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依法缴纳五险一金;
  2.普通操作工试用期合格转正后月薪5500元/月起;
  3.按规定享有司龄工资、安全生产奖和年终绩效奖金;
  4.公司统一安排内部餐厅按成本核算,同时按员工实际出勤天数计发25元/日的就餐补助;
  5.公司优先为外地员工免费提供集体公寓;
  6.符合条件的员工可享受购房无息借款;
  7.带薪年休假和高温福利补贴、免费体检、生日蛋糕卡等其他福利。
  六、应聘方式
  1.应聘者需要将详实的个人简历投递zknmhr@163.com邮箱。
  2.联系人及电话:边老师  0477-4853299  15847472757
  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