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就业服务
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中心认真开展2019年度注册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22 00:37   |  来源: 内蒙古退役军人事务厅
打印   |  分享到:

  为加强退役金发放管理,认真落实国家《关于进一步做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退役金发放有关问题的通知》(国转联[2015]7号)文件要求,确保领取退役金人员身份真实准确,防止冒领和骗取退役金问题发生,2019年元旦过后,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中心认真组织本级管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进行年度注册登记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去年12月下旬,中心专门申请了微信公众号,认真开展了工作人员专项业务培训,及时维护了信息认证系统和采集设备,严格对照个人档案核对了信息库数据,确保了年度注册登记工作的顺利进行。截止发稿时,本级管理的509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已完成注册416人,未完成注册人员将采取电话通知和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等方式督促本人尽快办理注册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