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军休安置
通辽市:全力以赴开展好2022年度军休干部疗养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15 15:56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打印   |  分享到:

为认真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丰富军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守护军休干部身心健康,持续加强军休干部思想政治引领,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通辽市军休所组织全体军休干部到兴安盟阿尔山市开展了为期7天的军休干部疗养活动。

军休所安排丰富多彩的疗养活动。组织军休干部参观了日伪遗址南兴安隧道碉堡,感受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举办了健康讲座,增强了保健意识;走进了兴安敖包、林俗博物馆和阿尔山地质博物馆,深入了解当地的民俗风情,亲身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特别是在“八一”前夕,组织疗养人员开展了“重走主席路线,重温军人誓词”主题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军休干部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践行誓言、砥砺奋进。为期7天的军休干部疗养活动,工作人员和保健医生随行保障,根据军休干部的年龄、身体状况和天气情况等,合理安排疗养日程、营养饮食,活动内容做到动静结合,饮食搭配做到营养均衡,做好乘车搀扶、日常提醒等细心服务,真正让疗养人员在疗养期间安心、舒心、暖心。

本次疗养活动的开展,既增进了该市军休干部之间的友谊,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又强化了思想政治引领,受到军休干部们的一致好评。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疗养活动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感受到军休大家庭的温暖关爱,在今后的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继续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