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军休安置
巴彦淖尔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为军休服务对象集中办理优待证
发布时间: 2022-05-12 09:06   |  来源: 巴彦淖尔市军人离退休干部休养所
打印   |  分享到:

为确保全市军休服务对象优待证办理顺利开展,巴彦淖尔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坚持彰显荣誉、规范有序、精准动态、便捷安全的原则,在军休干部活动中心为全市军休服务对象开设优待证集中办理专场,为市内军休干部开通“绿色通道”,提供拍照、采集、登记、录入等一系列专场服务。

军休所负责人吴巧凤向军休服务对象详细介绍了优待证的申办条件、优待内容及优待服务,并现场布置了集中优待证办理流程,随后,在工作人员的系统讲解下,大家开始逐项填写信息登记表,根据军休服务对象档案资料,工作人员提前将采集信息需要的资料复印,方便军休服务对象录入、核对信息,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

根据实际情况,军休所将军休服务对象分为“集中理”和“上门服务”两类人群,按照“一类一策”的方案组织开展本次军休服务对象优待证办理工作,大力提升优待证办理工作效率,同时,在采集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老同志进行慰问,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耐心答疑解惑,让军休服务对象熟知所享受的各项优待政策,践行以军休服务对象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军休服务对象的幸福感、荣誉感、尊崇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