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军休安置
和林格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2 09:49   |  来源: 和林格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4月9日,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林县农村信用社樊家窑分社部分职工共同为役前训练的新兵上门集中办理了金牛“拥军卡”业务、对优待抚恤政策讲解。和林县联社推出“金牛拥军卡”,是用实际行动,深入开展“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活动,积极促动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体现了军民鱼水情。

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讲解优抚政策

银行工作人员介绍“拥军卡”的功能及注意事项

此次办理业务也是连续第5次办理“拥军卡”,共办理拥军卡170人次。再一次掀起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热潮,切实把优抚工作、困难帮扶政策贯彻落实到位,营造和谐“军爱民、民拥军”的社会氛围,增强全社会的国防观念,体现和林格尔县“双拥”工作往深里走、往实处想,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让我们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拥军优属工作做到位,才能更有利于广大官兵在军营里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