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乌兰察布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09 14:58   |  来源: 乌兰察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乌兰察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响应,担当作为;全体干部职工冲锋在前,以身作则,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局主要领导深入一线

按照市区两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承担防控包联责任,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局领导带队驻守防控一线,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下沉包联小区,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对确需进出小区的人员及车辆严格执行测温、登记、“三码一证明”、通行证查验等防控要求,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科学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局领导一线驻守

市军休所包联小区核酸检测现场

市军供站在加强自身防疫的同时,依托保障优势,深入包联小区免费为医护人员、值守人员、志愿者等提供饮食饮水服务,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市军供站送温暖

下一步,乌兰察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压实责任,主动担当,戳力同心,凝聚战“疫”力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