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自治区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自治区要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孙绍骋主持
发布时间: 2022-06-15 10:30   |  来源: 奔腾融媒
打印   |  分享到:

6月1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内蒙古历史悠久、文化多元,我们要认真研究内蒙古在中华文明探源中可以做些什么、能够贡献什么,积极做好工作。要把探源中华文明同挖掘整理宣传各民族融合的历史事实结合起来,讲好中华民族的历史,讲好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关键是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方面要继续争分夺秒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快把疫情平息下去。没有疫情的地区要抓实常态化防控,全力稳定经济增长,抓好粮食生产、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工作,加强民生保障,维护社会稳定。

会议听取了“八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普法,从青少年抓起,重视网络普法,搞好以案释法,引导全社会增强法治意识、规矩意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