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军休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人风采 >> 军休生活
内蒙古军休中心党委召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02 20:08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打印   |  分享到:

按照厅机关党委安排部署,军休中心党委于11月1日上午以视频形式召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批次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并安排部署中心工作。

军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苗莉主持会议并率先发言,副主任巴特尔、副主任哈达及各科站负责人依次发言,结合军休工作实际,就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奋力开创军休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双报到”号召,在疫情防控中担当有为、无私奉献,在“疫”线彰显出基层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军休服务工作中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切实为军休干部排忧解难,展现了新时代军休工作者的使命情怀。下一步,要按照服务保障力度不降、标准不降、质量不降的要求,全力做好军休干部服务保障,让军休服务工作更有成色、更可持续、更有保障。

会议要求,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军休业务工作两不误,统筹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完成,有力推进“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要求落实落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军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前期,军休中心党委积极组织全体军休干部、工作人员收看开幕盛况,第一时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时推送学习链接,开展专题学习、体会分享活动,在全体工休人员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中心党委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使命担当,砥砺担当之勇、恪守担当之责、厚积担当之能,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以一流的服务、精心的保障,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传递到军休干部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