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退役安置
空军军转安置工作座谈交流会在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21 17:40   |  来源: 新华社
打印   |  分享到:

  空军军转安置工作座谈交流会10月16日下午在长春召开。军地军转工作系统领导、各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人、相关机构专家学者、空军优秀转业干部代表和军转安置工作人员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随着军地各项改革不断深化,军转安置遇到许多新情况新问题,这次座谈交流会围绕当前军转安置的重点课题和难点问题进行专题研究,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近期与长远等不同维度交流看法、提出建议。来自军转系统、高校研究机构和民营企业的7位代表在主会场作专题发言,后分5个分会场进行座谈讨论。

  空军政治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好军转安置工作,是军地各级的共同责任,需要有关部门相互配合、勇于创新,集智解题。他说,近几年空军转业安置工作得到了军地相关部门理解支持,希望军地各界相互支持协作,完成好安置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