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双拥工作
乌兰浩特:多部门看望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 2023-01-28 10:45   |  来源: 乌兰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1月17日,乌兰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同兴安盟文联、兴安盟乌兰牧骑、兴安盟书画协会、盟人民医院和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来到32107 部队看望和慰问部队官兵,并向人民子弟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慰问中,来自兴安盟人民医院和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的心理专家杨丽荣、张丽英通过趣味互动、催眠入睡等形式多样的授课模式为部队官兵送上心理健康讲座,用心用情,守护边防官兵心理健康。

“千里征尘安社稷、一腔热血守国门”“祖国山河金汤固、钢铁长城龙虎腾”……与此同时,兴安盟文联及兴安盟书画协会的老师们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的写下了饱含寓意的新春对联,感谢部队官兵为国家的安定和发展做出的贡献。战士们纷纷表示,尽管不能回家过年,但这些火红的对联和“福”字,已足以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感受到了党和人民对部队官兵的亲切关怀。

晚上7时许,“戍边固国防 军民鱼水情”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迎新春慰问32107部队专场文艺演出活动拉开序幕。歌曲《东北的冬》舞蹈《故乡》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整个军营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新春气息。一首《咱当兵的人》通过嘹亮的歌声、深情的互动,唱出了对人民子弟兵的敬意,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乌兰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会继续关心支持戍边部队建设,将一如既往做好拥军工作,共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持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奋力谱写新时代军地双拥共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