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双拥工作
东胜区:“七一”前夕慰问退役军人党员
发布时间: 2022-07-04 17:10   |  来源: 东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为充分发扬东胜区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巩固自治区级“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深入关心广大退役军人党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东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忠带队走访慰问参战参试的退役军人老党员、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退役军人党员及生活特别困难的退役军人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退役军人党员谭克定家中,刘建忠与他一起拉家常、话家事,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并关切叮嘱他要注意保重身体,鼓励他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各方的帮助下战胜困难,同时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参战退役军人老党员章状鑫时,副局长陈志刚首先感谢他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重大贡献,并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建言献策。

与此同时,东胜区15个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分赴所辖片区,共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党员22人,为他们送去1.76万元慰问金及价值0.44万元慰问品。

▲建设街道服务站走访慰问退役军人老党员

▲交通街道服务站走访慰问退役军人老党员

▲林荫街道服务站走访慰问退役军人老党员

▲公园街道服务站走访慰问退役军人老党员

▲纺织街道服务站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党员

▲富兴街道服务站走访慰问退役军人老党员

▲天骄街道服务站走访慰问退役军人老党员

▲兴胜街道服务站走访慰问退役军人老党员

▲民族街道服务站走访慰问退役军人老党员

▲铜川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