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权益维护
赛罕区:真情服务解忧难 退役军人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2-07-07 10:58   |  来源: 赛罕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7月5日上午,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退役军人张喜才为赛罕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送来了一面题为“热情服务暖人心、高效便捷显锋范”的锦旗,以此来表达对服务中心全体人员的感谢。

近日,赛罕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收到接诉即办求助工单,退役军人张喜才因找不到档案无法办理优待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上张喜才,了解基本情况后通过多渠道积极帮助查找档案下落,于当日在赛罕区档案馆查找到本人入伍档案材料,对于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张喜才都看在眼里,也感激在心里,于是就有了给赛罕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送锦旗暖心一幕的出现。

自赛罕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坚持以“为退役军人服务”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孟琦表示,赛罕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退役军人相关工作,落实政策要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当好退役军人的“贴心人、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