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权益维护
开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明秋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1 09:57   |  来源: 开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退役军人工作论述和法律援助指示批示精神,近日,开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明秋律师事务所开展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为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对《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宣传力度,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站长李显军向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代表现场解读《退役军人保障法》,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股负责人范铁面对面向退役军人讲解了群众提出的关于就业安置、待遇保障、抚恤优待等政策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退役军人对退役军人相关法律政策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加深了退役军人对《退役军人保障法》的了解,对进一步加强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服务,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下一步,开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组织各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大力开展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保障法》在群众中的知晓率,让军人真正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