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教育培训
阿拉善盟:掌握实际操作知识 提升退役军人工作能力
发布时间: 2022-06-06 11:19   |  来源: 阿拉善盟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规范化建设、精准化服务、信息化管理能力,着力推进基层工作提质增效,6月1日,阿拉善盟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阿左旗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业务骨干培训班。培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阿左旗各苏木镇(街道)服务站业务骨干共48人参加。

此次培训围绕退役军人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发放、教育培训、就业创业台账信息录入等主要内容开展,同时进行了设备调试和录入测试。盟旗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参训人员就落实退役军人返乡后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服务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促进了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业务交流,规范了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台账信息录入、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系统的操作标准。参训人员表示,下一步将带着问题、带着责任继续学习钻研业务知识,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