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教育培训
翁牛特旗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推动苏木乡镇退役军人创业培训基地和红色教育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4-13 10:39   |  来源: 翁牛特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深入挖掘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先锋故事,营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乐业兴业的浓厚氛围。在全社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继续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积极推动退役军人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主力军作用,翁牛特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东部牧区阿什罕苏木退役军人创业培训基地,针对当前牧区群众养殖业技术的承训和推广,开展针对性地培训,目前,培训基地第一期培训班正在筹划中。

阿什罕苏木一直具备创建红色教育基地的条件和基础,在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苏木党委的共同策划下,苏木党委政府预投资40余万元,打造民族特色和红色元素为一体的教育基地一处,目前正在建设中,阿什罕红色教育基地建成以后,将会更好地宣扬党的革命历史,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对于开展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红色文化教育起到一个主阵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