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教育培训
海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退役士兵参加2021年度无人机驾驶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2-24 14:06   |  来源: 海南区退役军人
打印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12月22日,海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6名退役士兵参加由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2021年度退役军人无人机驾驶技能培训。

开班仪式上,海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保华带队相关工作人员及6名退役军人参加。会上,海南区退役士兵叶佳恒代表退役士兵发言,表示会珍惜此次机会,学习技术,自立自强,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好传统好作风。

开班仪式结束后,海南区参加培训的退役士兵身着整齐的军装统一前往培训基地,6名参训退役士兵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自觉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力争通过此次理论课程与实操课程,以优异成绩取得《无人机系统驾驶员资格证书》,成功收获理想的就业创业岗位,为海南区高质量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