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就业服务
新城区:积极举办直播带岗招聘会,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问题
发布时间: 2022-07-29 11:16   |  来源: 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为切实满足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广大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更高质量地促进退役军人就业,7月26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召开“智慧首府 才聚新城”网络招聘会启动仪式,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参加了招聘会。

此次网络招聘会上,80余家企业提供了3087个岗位,启动仪式现场氛围热烈,企业代表及工作人员细心地解答薪酬福利、职业发展等问题,还有企业表示退役军人综合素质好、执行力强、对企业忠诚度高,欢迎更多优秀退役军人加入其中。

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平台,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就业岗位,帮助退役军人和军属就业创业。下一步,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夯实工作举措,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经验,切实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