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就业服务
呼和浩特市退役军人 、军人家属就业创业 “抖品牌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7-25 11:18   |  来源: 呼和浩特退役军人
打印   |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进一步落实呼和浩特市建设“宜业”城市具体要求,促进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高质量就业,7月20日下午,呼和浩特市退役军人、军人家属就业创业“抖品牌项目”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呼和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北京乐动乐听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金抖云网络信息科技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采取线上+线下直播的形式,有近千名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观看了活动直播。

“抖品牌项目”是全国第一家专门为退役军人、军人家属量身定做的网络就业创业项目。该项目具有低门槛、低成本、简单易学、不受年龄学历场地限制、可兼职参与,收入高、见效快等特点,符合退役军人、军人家属实际。该项目对提高退役军人收入,进一步解决下岗失业人员就业等方面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下一步,呼和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全面适应网络经济新业态,寻找符合退役军人、军人家属的就业创业项目,搭建创业就业平台,助力实现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身,为社会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呼和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普,北京乐动乐听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傅顺吉,资深媒体人张漫,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抖品牌项目”项目代言人刘哲,北京三频共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宁以及呼和浩特市部分退役军人、军人家属代表现场助力项目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