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就业服务
科右前旗:持续推进退役军人就业援助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8 09:47   |  来源: 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6月21日,退役军人王洪春为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真情服务解忧难 情系老兵办实事”锦旗,感谢旗委、政府和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帮助他实现再就业,解决了后顾之忧。旗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温长伟嘱托退役军人王洪春,到新单位后要好好工作,继续发挥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为解决安置后下岗就业困难退役军人的就业问题,在旗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人社、就业部门的支持下,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分三批次实施了退役军人就业援助岗位开发工作,共征集岗位450个,其中旗直部门300个,苏木乡镇150个。目前,449名安置后下岗退役士兵通过就业援助实现了再就业(其中4名退役军人选择公益性岗位),达到了“就业有出路、生活有保障”的目标要求。

下一步,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秉承为退役军人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续写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