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就业服务
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困难退役军人社会化帮扶解困合作企业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2-27 10:32   |  来源: 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的有关决策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事实”活动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调动社会力量为困难退役军人提供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的帮扶援助。12月2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乌海陕西商会、爱心协会,以及15家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社会信誉度好的企业举行了乌海市困难退役军人社会化帮扶解困合作企业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陕西商会会长、乌海市瑛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利发言,表示要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加强双方今后的沟通合作,实现资源上的共享,为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包括就业创业、困难帮扶、生活慰问等全方位的综合服务;实现合作上的共赢,进一步深化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关爱,构建

图片

内蒙古沙漠传奇酒业有限公司代表签约企业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积极响应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乌海陕西商会的倡议,坚决落实会议精神和协议要求,根据自身的经济能力,全力在结对支援、帮扶就业等方面为困难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不断提高他们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玉林向乌海陕西商会、乌海爱心协会及签约企业对乌海市退役军人事业及拥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继续做好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希望各位企业家要结合退役军人实际问题和企业自身发展状况,找准帮扶着力点,强化沟通,整合帮扶资源,积极动员身边力量关心关爱退役军人,通过就业援助、创业帮扶、捐资捐物等多样方式帮助困难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

二是希望今后能够与陕西商会及爱心企业继续加深了沟通和了解,在更多领域,探索更多合作的可能,共同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献计出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三是希望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创新方式方法,立足退役军人特点诉求,结合管理服务需要,充分调动社会力量,为困难退役军人提供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的帮扶援助。希望今后社会各界都能够加大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支持,进一步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让退役军人和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尊重和优待。

在签约仪式现场,乌海陕西商会还向乌海市困难退役军人捐赠了米面油等慰问品。